close

中國西部皮革鞋業服裝紡織産業

 本次展覽會設有七大對接專區,涵蓋服裝、紡織及鞋業整個産業鏈,便于鞋服企業與營銷企業、面輔料設備企業、設計師進行對接交流。展會期間還舉行了2009服裝年會、四川服裝行業發展20年大型表演等活動。
   由四川省經委主辦的2009中國西部皮革鞋業服裝紡織産業對接展覽會在成都舉辦。來自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等國家,以及我國廣東、浙江、江蘇、福建、上海、四川、重慶等省市和香港、台灣地區的服裝、紡織及鞋業企業參加了展會。
據統計,目前四川省有服裝企業4000多家,年銷售額達360多億元。近年來,四川鞋服行業快速增長,經濟總量已躍居西部第一。四川省服裝紡織及皮革鞋業産品涵蓋西服、時裝、休閑裝、襯衫、童裝、羽絨服、紡織原料、男鞋女鞋高跟鞋休閒鞋、正裝鞋、童鞋、制鞋設備、制革及原料、鞋業化工等,形成了成都、德陽、綿陽、樂山、南充、雅安、遂甯、達州、宜賓、自貢等10多個産業集聚區域。特別是隨著遂甯棉紡、樂山織造、南充絲綢服裝加工、達州苎麻加工、成都洗染業的發展,逐步形成以成都爲核心的服裝紡織及鞋業集聚區,形成了雷迪波爾、琪達、巨人樹、祥和鳥等衆多知名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