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老公有外遇
聽說老公外面有外遇了,老婆心裡窩火,在家裡上演“暴力劇”。面對捕風捉影的老婆,老公也衝動,拉著老婆來離婚。

辦理離婚手續24小時後,兩人又到了婚姻登記處。原來,證實老公並未出軌,他們是來复婚的。
“我們复婚後,能不能消掉離婚紀錄啊。”昨天,小葛忐忑地問工作人員。旁邊,他的老公小孫也滿臉自責:“我也衝動啊,當時發生了這事,夫妻倆應該當面弄清楚的。”

小孫和小葛認識10多年了。 6年前,他們組建了自己的家庭。 “我們那時並沒什麼錢。”小葛說,不過他們倆都拼命工作,經常摸黑貪晚,沒幾年就小有積蓄了。 3年前,兩人還生下了孩子。

如今,他們的建築公司規模已經很大。家裡的房子有兩套,車子也有幾部。

日子好過了,小孫也疼老婆,叫她不用工作了,在家帶帶孩子,管管內務。哪想到,問題就來了。

“以前,老公每天還會很早回家,現在,他要么不回來;要么很晚才回來。”小葛一肚子委屈,把情況跟好友一說,好友分析:這樣的情況,多半老公有外遇了。

為了搞清楚老公到底有沒有外遇,小葛開始忙碌起來:老公把衣服脫在臥室裡,她肯定要翻一翻口袋,聞聞衣服的味道,看有沒有女人味,甚至還會跟著老公偷偷出去……

巧的是,有一次她還真的碰到老公和一個女的走在一起。醋勁大發的她,二話不說直接回到了家。 “晚上看到老公回來,我就憋不住了。罵了一句你竟敢在外面搞外遇,就劈裡啪啦地在家裡摔東西、哭。”受不住老婆的大鬧,小孫對老婆的行為也很生氣。

冷戰後,第二天兩人就去登記處辦離婚。

“本來以為清淨了,可是心裡越想越不對勁,”小葛回憶說,之前也沒發現老公有什麼出軌的情況,而她當時也沒問清楚,就鬧了開來,實在有點不可理喻。 “等大家冷靜下來後,我問了下,原來,那個人只是老公的朋友而已。”

想想兒子才2歲,這麼離婚了對兒子的將來也有影響。所以,兩人商量後,決定复婚。 “不過,老公跟我說,叫我以後不要亂猜忌,我也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