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課外培訓

 

自力教育是華東地區最早進行IT教育的培訓機構之一,是社會力量辦學A級單位,有著豐富的電腦教育培訓經驗。自力教育作為首批Adobe首批授權培訓中心,多次獲得Adobe全國十佳授權培訓中心大獎;學員在學習完成後,經考核合格可以獲得《Adobe認證中國網頁設計師》證書。
互聯網產業的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商機和便利,也帶來了巨大的網頁設計人才需求。而只要網路存在,市場對網頁設計人才的需求便不會中斷。由於網頁設計“三劍客”具有濃厚的廣告載體背景,因此市場關注度非常高。能夠把“三劍客”玩得嫺熟又具備繪畫基礎的專業網頁設計人才自然成了高薪職業淘金人。
培訓目標:通過本課程的學習,使學員掌握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在網頁設計各個環節中的操作方法,並掌握三個軟體在網頁設計中的綜合操作與結合方法,使學員在掌握軟體操作方法的同時掌握網站架構的思路,具備製作網站的綜合能力。
學習內容:
Dreamweaver 全球最通用的網頁設計工具,Web網站開發的中心環節。通過與其它群組產品的配合使用,以及眾多協力廠商支援,可輕鬆完成靜態或動態網站的構建。學習HTML語言規範,網站構建,網頁製作(表格,表單,圖片,文字,圖層,媒體,連結與控制,CSS格式)
Fireworks 優秀的網頁圖形圖像設計軟體,Fireworks將圖形設計與最終的頁面開發緊密的聯繫了在一起,與Dreamweaver的緊密結合,更使其成為網頁設計師的必備工具。學習影像處理,圖形設計,網頁圖像發佈,網頁GIF動畫圖片製作。
Flash Flash是風靡全球的失量動畫設計軟體,非常適合於網路發佈和多媒體開發,成為平面動畫開發標準,全球用戶端擁有10億使用者支援率。學習幀動畫製作,原件製作,文字與圖像在Flash中的處理,變形/蒙版/層動畫等,聲音/視頻控制,網頁發佈。
DIV+CSS、Web 用CSS設置圖片效果、網頁中的背景及CSS濾鏡的應用;DIV層的高級控制,實現頁面的圖文混排;利用DIV層對頁面進行佈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