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關鍵字網站排名不是件特別難的事

 

在我們這幾年的優化客戶中,在自己除了優化客戶的排名同時,經常喜歡獨自觀察其所有排名的變化規律,上千個關鍵字,幾百家客戶,不同行業的關鍵字彙集在我們的排名統計軟體中,哪個排名升了,哪個排名降了,我們都能通過自己的軟體及時觀察出來,我們把每個網站的不同情況和不同參數進行對比分析,總能獲得不少收穫...在我們看來搜尋引擎的排名規律真是這樣一點一滴中慢慢總結出來的,SEO高手也隨著從業時間、慢慢成長起來的。
   網站獲得一個好的排名不是件特別難的事,但是如何才能讓自己的網站排名居高不下,長久穩定在搜尋引擎的前幾名才顯得非常棘手,關鍵字廣告如果對搜尋引擎排名規則沒有足夠多的實踐經驗是很難琢磨並找出讓網站排名居高不下並持久穩定的有效方法。
  在我們的排名查詢軟體中有出現排名波動(不穩定)的,也有長久保持在第1名第2名的,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呢?辰宇SEO認為,網站排名是關係到各個方面的,它與網站的各個參數都相輔相成,200多個指標或許一聽上去就讓人很多痛,但是,想擁有一個好的網站排名而且讓自己的網站排名在搜尋引擎中具備一個長久的竟爭力我們必需做好網站的方方面面,經過我們多年的網站資料及搜尋引擎變化規律總結分析認為一個網站排名要是想長久具有竟爭力應該做好以下幾點:

  1、讓網站擁有個長久的“居住”點並讓搜尋引擎能快速準確地爬行網站各個部分。這具體指的是網站應該有個固定的功能變數名稱和伺服器,並且網站的打開速度快,只要這些做好了才能讓搜尋引擎更好地瞭解並收錄自己的網站。

  2、擁有一個系統地良好的策劃。這點在國內小型網站建設時,往往都被忽略,關鍵字其實網站策劃是網路行銷中至關重要的步驟,因為網站建立和搜尋引擎優化都只是一個策劃與實施的過程,真正的網站都是先想好了才開始做,只有這樣才能搭建出更為科學更加規範化的網站。

  3、網頁代碼及網站程度開發的把握。談到這點,我想很多做SEO的人並不注意到這兩方面,往往很多SEO都把眼光放在外部連結的建方,其實要想讓自己優化的網站排名靠前並且穩定,一定要解決好網站內部代碼優化和程度上的問題,關鍵字廣告 如何讓網站的代碼更加簡單,如何提高網站的性能、安全往往是排名穩定靠前的重要因素。

  4、網站內容的更新。其實網站內容的添加,從側面就說明了企業對自己網站的關注程度,一個長期沒有改變,翻來翻去就那幾篇文章的網站怎麼能長久擁有竟爭力,外部連結總有被刪除的一天,網站自身內容才是建立連結的最好方法,所以要是建立了網站,要想獲得好的回報,一定要時常關顧它,隔三差五地加加文章無非是讓網站壯大和健康成長的最好方法。

  5、外部連結的建立。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明白,大家可以關注一下,關鍵字廣告每個知名的網站都有自己的友情連結或合作夥伴連結,友情連結的作用就不用多說了,總之這一點我認為是,外部連結是海納百川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