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新DIY配件盒讓你更方便做事

 

 這款配件盒內設計了多個互不連同的隔斷,玩家可以對螺絲、綁線、膠釘等常用DIY配件分別擺放,保證劇烈晃動後各配件間也能保持整齊。為了方便玩家使用,超頻三這款DIY配件盒附送了大量裝機時常用的零件,其中包括20顆粗紋螺絲 、20顆細紋螺絲、20顆自攻螺絲、10顆手動螺絲、10顆減震銷釘、10根理線紮帶,讓玩家裝機時不必再手忙腳亂的找零件,而且在朋友面前更顯專業。

  對於喜歡搗鼓硬體的玩家來說,裝機時最為頭疼的問題就是翻箱倒櫃只為尋找一顆尺寸合適的螺絲,雖然新買的主機殼都會贈送螺絲料包,但簡陋的包裝既不易存放,也極易丟失。別看只是幾個不起眼的螺絲,當需要使用時如果找不到真可謂一顆螺絲難倒了英雄漢。

  正式看到了大多數玩家的需要,國內著名散熱器電源製造商超頻三特別為玩家們定制了一款DIY配件盒,產品全身使用透明塑膠製造,高透明度不僅美觀,而且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內部配件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